画 像 :(背 景)[Salon de Ruby
画 像 :(動停止)[Pearl Box
音 楽 : BENCH TIME
ひな形 : sweet candy 菜花
スクリプト:[夢メール]

 

 

 

理事長的話

活力公會、服務第一

  接下理事長棒子一年來,肩負會員先進的託付與寄望,一路衝鋒陷陣為會員權益打拼至今,個人榮辱毀譽暫不考量,期許能在任內完成實現大家共同的願望∼∼正規化的市場,合理化的經營空間及環境。

  農業歷經多年來的不景氣,及市場不公平競爭,常常聽到會員各種抱怨聲與對政府執行法規的無奈感,我都給與打氣及鼓勵,為了不辜負會員的託付與寄望,本人自備禮品,邀請理監同仁,分別拜訪農糧處、防檢局、中部辦公室、農試所、農藥所、標檢局,最後在李金龍主委的接見及承諾合理化調整農業經營環境下,獲得正面的回應。相關細節有待業界意見整合後,由公會繼續與防檢局溝通與協調。

  我常說:「農業是永不沒落的夕陽行業」,發展受限於有限的耕地面積,也是政府糧食安全政策不可或缺,不會消失的產業。在這有限的經營空間中,能當同業可說是有緣有幸,延續這份情誼,公會整合能力就相對重要,有活的公會、主動關心會員的公會、能激發會員對本行業維持著信心與願景的公會、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落實公會服務的效率,除解同業糾紛,會員心聲轉達,政府政令快速宣導,讓會員覺得繳付這筆會費是物超所值,加入公會使他們受益良多。

  本人為認經營公會與公司一樣,除了要投入,要用心外,也要有健全的制度,良好的管理方法,兩者本質上或許有些不同,實質上付出是相同的。把會員當作客戶般去服務,用客戶至上的理念態度,來經營公會,以求新求變,創新的手法,舉辦公會各式各樣的活動,提高會員參與感,才能使公會活絡起來,動起來。

  本人有幸擔任公會的園丁,除延續歷任理事長辛苦經營撒播的種子,讓它開花結果外,更會繼續為會員生存及發展,爭取更合理,更寬廣的空間,更深切期盼各位會員先進前輩、繼續給小弟鞭策與指教。

最後 祝

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闔府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