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2012.8.16 台北球場 

                

 

植保隊2012.8.16 台北球場  球敘記趣

本次共19名參加 - 14個隊員;3位眷屬隊員及兩位來賓隊員。鄭志鴻君及張全秀夫婦歸隊,來賓有Rotam Global Financial Director – William先生及Sumitomo劉嘉昌君,都非常歡迎他們。託大家的福,雖在8月天及啟德颱風臨國境之南,台北球場,無風無雨無大太陽,等打完球用餐時才下點小雨。You can image how lucky we are

隊友本月不少人因出國及業務需要而請假,崇立從台中趕來共襄盛舉。宇旭會每次帶他那個效果不錯的相機,記錄我們活動的點點滴滴,真是謝謝本隊總幹事。本次台北球場是打DC course, C course較長,難度比較高。為達Par-on,奮力擊球,往往球方向失去準頭,致〝 啊 〞聲不斷,難怪茂在兄說球場最多動物是鴨(啊)。

豐盛的晚餐中進行聯誼,業界好朋友利用這個機會聚聚,互述經營的甘苦。吉昌兄帶動大夥兒兩條植保隊高爾夫球之歌,又是快樂的一天!9月20日市台北市植保商業同業公會及台灣植保工業同業公會分別開會,晚上兩會餐敘,因此9月植保隊球賽改在9月21日(星期五),再興球場 12:30報到 13:00 開球,詳細會另行通知。 期待再相會!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