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2014.02.20 新豐球場  球敘記趣

     感謝顏清紋兄借球票,吳來成隊友抓到老鷹

 新春第一砲,之所以安排在新豐,因北部2月天氣候還是不穩定,往新竹方向,總是比較安心,且顏清紋兄可以借到票。打球前一天還是有雨,打球當天雖然還是冷,但出太陽,大家有福氣。惜因植保工業公會開會,參加人數只有15名。能席開兩桌,算是稍微趨於水準。

新豐松樹林立。散發出芬多精。但球場距離長,要Par-on比較困難,致本次進洞獎,只要一上果嶺,就不會被別人取代。值得一提的是,吳來成隊友於14:25在西區第7洞(4桿洞)抓到老鷹,高興之餘,吳兄打賞兩位桿弟各NTD 2,000。如同崇立台中之盛事,會長會為來成兄準備獎盃,下個月頒發,以示誌慶。

 返北回程,五楊公路一路順暢。3月因植保工業公會開會,該月球敘改為3月19(日星期三)日訂在永漢球場,11:00集合,11:30開球,已請林春成兄洽借球票,感謝所有熱心人士及隊員踴躍參加。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