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2012.9.21 再興球場  球敘記趣

本次因事改在9月21日(星期五),當天天氣反而更好。隊友本月不少人因出國及業務需要而未能參加,總共16名參加-14個隊員及兩位來賓(王輝煌兄及林宜豐兄小孩茂荃)。兩位隊員由台中趕來參加:其為退休後無官一身輕的高前所長清文兄和有職業水準的張崇立兄。

為了解自己擊球姿勢是否正確,本次請總幹事宇旭拍照存察。再興球場Fairy way還好,只是果嶺非常刁鑽,多推幾桿是常有之事。輝煌兄雖很少下場,但也打得不錯,應該鼓勵他當會員。林宜豐小孩茂荃雖阿豐兄無法參加,他來當來賓,也很有禮貌地自我介紹,希望這些叔叔、伯伯、姊姊、阿姨給予指教。

豐盛的晚餐進行聯誼中,頒發近洞獎。還好也不是Pro崇立兄全包,新人勇志,及林總夫人汪淑麗嫂亦有斬獲。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林總春成兄及夫人汪淑麗雙雙入圍。10月植保隊球賽會在10月11日(星期四)永漢球場 ,11:30報到 12:00 開球,詳細會另行通知。先感謝大勝林總春成兄籌借球票,期待再相會!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