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2014.07.09 新豐球場  球敘記趣
     
 大熱天球敘安排在新豐球場,主要是球場松樹環繞,除了有樹蔭,溫度多少降個幾度。謝謝顏清紋兄、姜義能兄洽借球票,讓我們打場經濟實惠的球賽。本次參加共6組24人,人氣旺盛。

林總春成兄及阿豐好朋友林光裕( Stanley)夫婦加入成為會員,Stanley為中興大學農教系,只教一年書,即自行創業,現在事業有成。夫人蔡瑾瑜是Stanley同學也是我嘉義布袋同鄉,我們老家住很近,蔡夫人多我一輩,我必須叫她姑姑,Stanley也提升為姑丈。

我們植保隊因崇立及吉昌的加入,變成全省性的球隊。現在有大陸中化李總昀宏兄也正式加入成為會員,球隊已提升為兩岸性。李總昀宏兄是大陸中化派駐台灣負責人,辦公室在台北 101。李總年輕有為,球技精湛,跟他打球可以,要賭,請慎重考慮。崇立去年12月14日8:15 AM 左右在台中國際球場西區第4洞打了一個Eagle 抓到大老鷹,真是值得誌慶。獎盃老早作好,今天終於有機會借由李總昀宏兄的手給予頒發。

8,9月球賽如下:

 


月份

日期

集合

開球

球場

8

13

11:30

12:00

桃園球場

9

10

11:00

11:30

礁溪球場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