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2012.10.11 永漢球場  球敘記趣


        我們有運動,我們都不是〝懶人〞


延續國慶日陰偶有雨的天氣,本次球敘 10月11日當天早上是有下雨的。大夥兒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來到風景秀麗的高級球場 - 永漢高爾夫球場。再次托大家的福,等擊球時候一到,雨停了!沒有強烈陽光,也不必擦防曬油。雖風有點大,但都還可以接受。總共24名參加-21個隊員及3來賓。顏清紋兄貴賓湛素賢小姐是女中豪傑,在有風下竟締89桿佳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有7對夫妻檔參加,我們不是粉鳥斑鳩;我們攏是鴛鴦水鴨(台語)

能夠在此高檔的永漢高爾夫球場球敘及晚餐,要感謝提供大部份球票的大勝林總舂成兄及楊培勳兄貴賓唐慕蓮小姐。本次近洞獎,新人勇志再次有斬獲;值得一提的是鄭志鴻兄有雙入圍佳績。下月植保隊球賽會在11月08日(星期四) 林口第一球場 ,11:30報到 12:00 開球,詳細會另行通知。先感謝林宜豐兄籌借球票,擊球費用總共約NTD 2,180,期待再相會!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