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2012.11.08林口第一球場  球敘記趣
 

           參加人數空前最〝超人氣〞的一次

林口第一高爾夫球場是距離台北最近的球場,本隊隊員不少人是該球場會員。本次共29人參加,席開 3桌,聽說是植保隊開隊以來,參加人數最超人氣的一次。與賽會員25人,其中8對夫妻檔。啟志兄夫婦幾天前才返台,立即趕來參加,久未露面的陳良榮兄及溫永清兄終於出現。4位來賓分別是住友( Sumitomo)劉嘉昌君及我的好同學魏春榮兄(前台灣住友總經理),春榮兄是林口第一會員,嘉昌君與他是好同事,經我們力邀,他們參加了,還有英俊瀟灑的阿豐兒子茂荃也來參加。另一位來賓是杜邦公司蛋白質部門總經理陳新政兄,他也順邀我們以前的業界的老朋友,蔡憲宗兄,惜蔡兄因忙,無法參加。9個近洞獎:黃汝珍姊及張崇立兄各拿兩洞,其餘分別是林宜豐、鄭瑞峰姜義能、蔡啟志、蔡崇禮。 很感謝黃茂在兄贈送每人1罐第一球場黃金泡菜作為伴手禮,又是快樂的一天。

12月以後,北部風大,宜辦一些場在中南部,其計劃如下:

12 06 (星期四)遊覽車台中興農

謝謝崇立的努力,本來要訂更好球場,但因當日無法訂到,只好選擇興農,興農也是不錯的球場,已訂好了。
10:30 開球,以便早點打完球,早點晚餐、早點回台北。遊覽車(我鄰居,以前久齡隊雇用過) 我已訂好。可由內湖 7:00 出發,沿路定點接各地會員。希望多邀中部業界朋友,來當來賓。

2013 111 日(星期五)/ 1月12日(星期六)兩天1夜 ( 台南) – 建議行程(日期可再討論)

有一天是假日,才不致妨礙上班時間。也是利用我鄰居遊覽車(已預訂),沿路接各地會員。111 日(星期五)11:30 打南一球場,車上吃便當,晚上住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兩人住1雙人房),晚餐是由惠光陳董事長榮東兄請客。112(星期六)酒店早餐後,9:00 AM打南寶球場,會邀南部業界朋友來當來賓。中午由首航旅行社吳龍財董事長作東,返北晚餐由會長弟本人略表敬意。
兩天1夜,打兩個球場,住一晚酒店,包含出門到回家餐費,會控制所需費用希望控制在每人NTD 5,800左右,男會員可補助NTD1,000/人,女會員可補助NTD 500/人,歡迎邀請非會員參加( NTD 5,800 /人)。敬請大家事先預留時間,共襄盛舉

2013 221日(星期四)
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2月9日至2月17日(星期六至次週星期日),計放假9日;226-28日是上海農藥展。所以會安排在221(星期四)是農曆元月12日,建議可安排在長安或礁溪。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