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隊 2013.01.11~12  球敘記趣
    有鑑於台北秋冬季節一向濕冷,植保隊在2013年1月安排台南兩天一夜高爾夫球之旅。本次由首航旅行社協辦,11日( 星期五)是台南大億麗緻與南一球場套裝球敘,12日( 星期六) 則在南寶球場。

11日( 星期五)一早遊覽車在定點接參加會員及來賓,雖一大早,每個人都很準時。等人員到齊,稍微補眠,隊上康樂組陳吉昌兄帶動兩條高爾夫球之歌,後一路卡啦OK。順利到達南一球場後,分組打球。因擊球人有點多,打完時天色有點黑,好在都有打完。

晚餐由惠光董事長陳榮東兄( 新任中華農藥協會理事長)作東,席設府城台南小吃四桌,菜好、人熱情。陳董事長一向對本高爾夫球隊熱心支持,以往在台南球賽,均由他請客。2013年1月11日也剛好也是楊培勳兄生日,在祝福聲中,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餐後,大家住進五星級台南大億麗緻大酒店。

1月12日( 星期六)早上,大家好好享用飯店豐盛的早餐,遊覽車從容把隊員載到南寶球場。陳榮東兄因下午有事,還是陪我們打半場,熱忱感人。中午較晚用餐,首航旅行社吳董事長龍財兄為我們準備豐盛的午餐。

遊覽車返北,還是一路卡啦OK歡唱,大家都唱得很好。啟志兄為被公認最佳男歌星,秀連姐則最佳女歌星。車行至新竹,雨勢漸增,足見此次南部之行,是正確選擇。本次參加非常踴躍,坐遊覽車有 22人,自行開車及來賓約6人。

(蔡崇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