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

 

  

  本會第六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於民國 97.04.25(星期五)下午三時,假基隆路一段333號之世貿聯誼社34樓(國譽廳)盛大召開,蔡理事長親自主持會議,本次會議是為下個月 5/30 (五)的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作準備,討論事項多是大會的籌備工作,理、監事相聚一堂,交談目前原物料高漲的時候,市場經營的困難,理事長期勉大家,漲價也是一種機會,只要有吃飯就有無限的商機。           

  會後邀請清涼音 — 周美德老師,主講:『活出自我 -- 做個快樂高手』,她專業的演講技巧,充實的內容,幽默風趣的詞彙,大家笑聲連連,在歡笑又有非常多的人生智慧,與會來賓咸感獲益良多,欲罷不能。

  演講完畢,進行晚宴,由蔡理事長作東招待,席開二大桌,貴賓有業界先進前輩杜總裁根木、賴炳琳先生、蔡正雄先生、翁博凱先生、葉武夫先生、黃茂在先生、王亦勤先生、馮熹堯先生,還有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的張錦明股長、游蕊安小姐,周美德老師亦參與餐敘,在熱烈溫馨的氣氛中,大家熱情寒暄,品嚐美食紅酒,看著台北夜景,宴席之間,大家往來頻繁,在晚上九點,結束這場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