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第十一次理、監事聯席會

 

  

  本會第六屆第十一次理、監事聯席會,於民國 97.12.12.(星期五)下午三時,假基隆路一段333號之世貿聯誼社34樓(國賓廳Ⅱ)盛大召開,蔡理事長主持會議,依議程逐項進行各項致詞、報告及討論事項,會中通過98年度預算案,預定明年的理、監事會開會時間,及第七屆大會開會日期與地點,並推舉2009年會刊主編負責人等。

  會後邀請農藥所前所長李國欽博士,主講:『現代生物技術暨其在產業之應用』,講述現代生物技術的進步,藉由基因的組織排列改變,可產生新的物種,甚至有複製動物及複製人的技術,運用在醫學上,或可造就長生不老的希望,與會來賓咸感獲益良多,不可思議。是日適逢李博士農曆七十生日,蔡理事長特意訂購蛋糕為其祝壽,分享全體貴賓。

  演講完畢,開始晚宴,由蔡理事長作東招待,席開二大桌,貴賓有世大杜根木總裁、翁愫慎女士、杜邦公司周海鳴廠長,先正達公司陳文揚總經理、昆蟲學會趙榮台理事長、國豐公司翁博凱董事長,產業發展局鍾弘遠副局長等,宴席中請鍾副局長清唱自己的作品,是台灣鄉土歌謠的創作,蔡理事長亦高歌酬達,享受世貿聯誼社精緻美食佳餚,品賞理事長從西班牙進口紅酒,在興高采烈的氛圍中,於晚上九時許,結束這溫馨的饗宴。